close

今早起來在旅館吃了早餐

又回到房間休息

到中午才退房

 

然後我就坐高鐵去台中找PP帶我玩

利用手機訂好高鐵票(真的好方便~~車票還能下載到手機裡)

到了高鐵站~~人好多哦~~

現在高鐵站也有台鐵便當的攤位~~

趕緊去買個台鐵排骨便當

後來逛7-11我又忍不住買了關東煮~~(我明明是要去台中吃東西呀~~)

還有我很愛喝的瑞穗鮮奶

IMG_5888  

 

在車上

坐我旁邊的一對大約50多歲的夫婦玩起candy crush

是女的在玩~~然後男的教他怎麼走

看到覺得真甜蜜

 

到台中高鐵站後

PP已經在等我囉

然後他帶我去吃點頭冰

為什麼叫點頭冰?因為傳說好吃到每個人都邊吃邊點頭說讚

他說這家店利害的

一年只開夏天那幾個月

其他時間都休息

半年賺的錢已經夠一年花

而且因為人潮太多~~常有亂停車的現象~~

附近的店家都會打電話檢舉(覺得太困擾)

平常排隊排很利害

還好今天人不算多(也是要排)

IMG_5889

IMG_5890

我們點了外帶~~去勤美誠品那邊吃(因為點了外帶~~樣子沒內用的那麼美啦~~被壓扁了)

我點了芒果牛奶冰~~才70台幣~~比台北真的差太多了(價錢) 

 

我們在勤美逛了一段時間

後來才知道PP今天生日耶~~都沒為他準備什麼(是有借花敬佛~~送了一包奶油酥條)

然後PP要趕回山上去

他把我放到一中街那邊

然後就直接殺去買我很愛很愛吃的雞排(這家雞排在我心中是全台最好吃的)

一買買兩塊帶回家(我已經準備好夾鍊袋)

IMG_5891  

先炸後烤再加檸檬汁~~好吃(隔天也一樣好吃)

 

然後去小屈幫我同事買東西

買好後想說去宮原眼科那邊吃冰(又吃冰@@")

結果排一堆人好可怕

然後就在台中車站附近繞一圈(明知那邊現在很沒落~~房子老舊~~人少店面更少)

但竟然逛到一條小巷裡

有一家好像很利害的饅頭攤販(因為有人在排~~而且看到很多媒體有報導~~看起來又是很老的店~~所以我猜是利害的~~但我真的很撐~~而且我不愛吃饅頭)

在網路上找到了~~原來是天天饅頭~~我也認得那個阿伯~~

 

路過第二市場

看到一堆人在排(但不知吃什麼)

好像很利害的

IMG_5892  

 

然後又回到車站那邊

實在想不到去那(我的高鐵票訂了8點)

於是走去後站那邊看看(記得幾年前和大麥西還有o妹去後站一個MALL裡的春水堂吃東西)

後站比前站多些吃的

也比較多逛的

那個MALL已經有翻新過

春水堂不在地面那層

又在附近逛一逛~~

看到最近很夯的鯊魚咬吐司

反正有時間而且我的腿好累

所以就進去用餐(其實我一點都不餓)

IMG_5893  

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冰沙和一份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

木瓜牛奶冰沙好喝(但我喝不完)

這邊布丁吐司送上來後~~我有點傻眼~~覺得太像早餐了(哈~~是我猜不到那麼有早餐的feel)

布丁吐司有點像我們的西多士

所以覺得餐點是還好

這樣的價位(好像220還240)我覺得貴(發現台灣人還滿捨得花錢的~~200多這樣吃一餐~~我真的覺得好貴~~而且聽說這家人好多~~假期還限用餐時間1.5小時)

 

吃完看到對面有肉羹還麵線的攤販

可是我真的很撐了(上面的東西我全都沒吃完)

而且又不能帶回香港

所以放棄了

只在旁邊買了一張大樂和威力(結果都沒中><")

然後就坐火車到烏日高鐵站

台灣瘋狂2天環島之行也尾聲了

 

IMG_5894  

坐8點的高鐵到桃園

 

很久沒試過8點還在台灣(最近在高雄飛~~8點都已經快回到香港了)

覺得真的有點晚

到了機場

因為入境時被嚇到過

所以乖乖的早早進禁區

但在我要離開的一刻

竟然發生一件令我非常生氣也不開心的事

我當時真的快哭出來

是在查護照時遇到一個非常沒禮貌的職員

我還故意想記下他的名字,但他的長髮遮住了他的名牌

但我悄悄記下他的櫃檯號碼~~當時的時間

然後我離開櫃檯後~~原本想直接跟當值主任投訴

但想想等下我說不過他們不就更慘

所以我當下立即寫信到入出境管理局的署長信箱投訴

真的很生氣很生氣

(後來很快第二天就收到回信~~而且不是電腦自動回覆那種~~雖然對方回應有點官腔~~但總算跟我道歉了~~所以氣也消了~~我跟你說~~香港公關機構的投訴有人回真的是奇蹟)

 

IMG_5895

要回香港了~~

 

IMG_5896  

回程的兒童餐~~哈~~他把雞蛋放的好像一對眼睛

 

回到香港已經12點了

我已經趕不到末班公車回家

所以只好坐計程車回家

人老了~~還是不想玩太晚

這航班真的有點晚

 

不過經過這次桃機不愉快的經驗

我更加不會想再搭機去台北

可是高雄能否爭氣點

不要最晚那班機只有到7點

而且對上一班又太早

結果想晚回的香港人都擠在坐7點這班

票好難買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tha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