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無意又再看到這部電影的相關資料

不知為什麼當時這部電影已很吸引我的注意

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的資訊

是在馬機的部落格

看完後就一直很想看(但香港沒有上映)

 

直到2009年88風災那時候

我從高雄坐和欣回台北時

車上竟然有這部電影看

記得當時看到哭了

 

現在我懂了

原來我的愛情發生在高雄

所以對這部電影有著特別的感覺

希望我的愛情不會像電影裡sad ending(有點忘了結局是怎樣~~女主角在台北有男友~~而女主角只是想逃避壓力所以逃到高雄去)

 

題外話~~我很喜歡像田中千繪這些外國人講國語~~發音好可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tha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