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起來

就得到消息

我想補的那班晚班機全機客滿

連商務艙也沒位

所以我就開始不開心

開始哭了

晚班機之前那一班機就是我今天要坐的飛4:00的這班~~太早了太早了

 

收拾好東西

自己都不知道想去那

坐捷運到了高雄車站

原本想去左營吃米粉羹

但等了一下公車

又不想等下去

然後又回到車站裡

買了一個台鐵便當(後來我是忘了吃~~放在行李袋裡就帶回家)

IMG_5412  

 

其實真的想不到高雄有那裡可以逛

於是想著先上捷運再看

只想去人少的地方

很討厭現在高雄都是香港人和阿六(真的多了很多香港人去高雄~~以前香港人認為高雄不好玩~~覺得去高雄就是去墾丁)

在捷運車廂裡看著路線圖

突然想起豪哥的blog寫過一個地方

而且就在捷運站旁

於是就去看看囉

 

這地方叫大東文化藝術中心

坐捷運坐到大東站就到

真的坐到這站都沒什麼人

靜得有點可怕

出站後~~太陽好大

但我真的喜歡這地方

沒香港人沒阿六

但竟然遇到老外

還有不少人來拍cosplay

設計也不錯

IMG_5397

IMG_5398

 

IMG_5399  

 

IMG_5400

 

IMG_5401  

還有一個藝術圖書館

 

IMG_5402  

走累了~~進來多那之咖啡店喝咖啡和吃了一個貝果當午餐

因為太熱了~~點了冰的咖啡~~結果冰咖啡真的不好喝~~(是我不愛喝)

這張是從咖啡店內拍出去

 

然後知道這區是鳳山區

很多期大樂透~~威力彩都有在這區開頭獎

所以我又跑進民宅裡看看那裡有投注站(真的一整個想不勞而獲)

然後買了一張大樂~~一張威力~~哈~~結果我的威力中了安慰獎

 

然後真的沒地方逛了

就這麼早早去機場

唉~~哭慘了我~~

 

然後覺得我好像有點想發燒

朋友就帶我去醫療室探熱~~

護士說我快要快燒了

叫我喝保礦力加水喝~~

(結果回到香港看醫生真的變了肺炎~~我真的實在太威了~~在瑞士流感~~在台灣肺炎~~還好不是在大陸)

 

這次搭機途中

遇到了一件怪事

我來不及用手機拍影片

是飛到應該還沒到香港的大陸海上

看到對面的航道

有一台飛機,但看起來不是民航機

飛很快很快

是跟我們的飛機相反方向的飛(即向台灣方向)

當時我一直盯著那台飛機

連我前面那個男人的眼神

也一直追著那台飛機

因為實在沒看過飛機能飛那麼快

覺得好奇怪

 

到了香港

這班機沒停空橋

在停機坪可以近距離拍很多飛機 

 

 

IMG_5404

回程的兒童餐

 

IMG_5409
這次坐的是華信執飛的e190~~巴西製造的小飛機~~沒個人小電視

 

IMG_5405

 

IMG_5406

 

IMG_541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tha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